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伊坪小学党支部心系困难党员,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7 13:52:01 阅读:

伊坪小学党支部开展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亲切交谈

诉不完对党的感恩之情


为使生活困难党员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漯河市郾城区龙塔街道伊坪小学党支部开民了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中,老师们将慰问品送到老党员周凤岭手中,并与他面对面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及子女就业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念。并感谢他多年来为党的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积极献计献策。

 

此次春节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贫困党员是党员队伍的一个组成部分,解决好他们的生产生活问题,既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党和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忠诚奉献不断铸就的,今天改革发展的生动局面、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老同志、老党员作出的巨大贡献。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充分体现了漯河市郾城区龙塔街道伊坪小学党支部对老党员在政治上予以关心、生活上予以体贴、物资上予以帮助,使退休老党员与基层教师紧密联系,不忘根本,让他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有利于社会和谐与团结,有利于社会主义社会的长治久安。

 

  最后,大家向老党员周凤岭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宋红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