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小开展“冬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4 14:21:38 阅读:

为扎实推进教育资助工作,让重点帮扶学生家庭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4日上午,李集镇小王大伟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对重点帮扶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114132803.jpg

每到一户,王校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鼓励重点帮扶学生把困难带来的压力化为学习的动力,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做生活的强者,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为他们送上米、面等慰问品,在寒冬里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家长们对学校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220114132752.jpg

本次“冬日送温暖”活动不仅给重点帮扶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既送去了全校师生对他们家庭的关心和祝福,使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积极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为做好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田明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