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集镇陈桥小学召开寒假假期安全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1 14:29:50 阅读:

1月10日,李集镇陈桥小学组织所有班级开展了寒假假期安全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主任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假期安全和节日安全注意事项。老师从学生个人卫生防护、健康生活方式、学生乘坐交通工具的安全防护对学生进行了全面教育,提醒学生尽量不出行。外出时不扎堆、不聚集,避免非必要的社交活动,减少与陌生人群接触交流。出门需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公共交通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勤洗手。居家时要多开窗通风,作息规律、加强体育锻炼。教育学生用自己的行动,小手牵大手,加强自我保护,将疫情防护知识传达给身边所有的人。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给学生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节假日安全意识,还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生活中应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方法,促进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