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陪餐暖人心:新店镇中心校领导到新店镇中与学生共同进餐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0 13:25:01 阅读:

 

食品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本物质基础,是孩子成长的关键因素。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新店镇中严格落实领导陪餐制度。1月10日中午,新店镇中心校到新店镇中与学生共同进餐。

首先,中心校领导实地考察了食堂的环境、设施设备、餐具消毒、粗加工切配过程、烹饪过程、配餐流程、食品留样等情况,翻阅了食堂配餐记录;午餐时间到,学生有秩序排队就餐,新店镇中心校校长曹明旺俯身问学生“饭好吃吗?合胃口吗?”政教主任张学得坐到学生中间,与学生共同就餐,并询问“饭能吃饱吗?好吃么?”边吃边和孩子们聊起了天,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感受着孩子们的快乐和幸福。

领导陪餐给学生们的就餐安全提供了更好的保障,学生营养餐更加安全。孩子们的健康就是祖国的未来,新店镇中将坚持建立常态化的陪餐制度,为孩子创造安全的学校用餐环境,让孩子吃的健康、家长放心。李晓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