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新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讲故事比赛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0 12:31:17 阅读:

01(上传).jpg

    为提高幼儿园教师语言教学技能,增强教师为幼儿讲故事的感染力、表现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月10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新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讲故事比赛活动。

 03(上传).jpg

02(上传).jpg

    比赛中,参赛教师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用抑扬顿挫的语言、生动丰富的肢体动作,把一个个充满童趣的故事演绎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充分展现了幼儿教师良好的语言功底。

 04(上传).jpg

05(上传).jpg

    经过激烈角逐,陈念念老师所讲的绘本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等荣获比赛一等奖,韩莹莹老师所讲的《两只老鼠胆子大》等荣获二等奖。比赛结束后,园长游晨霞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06(上传).jpg

    通过讲故事比赛活动的开展,为每一名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与成长的平台,使老师进一步掌握了课堂教学中语言组织技能,为今后的语言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