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裴城镇初级中学举行“期中质量检测”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9 09:25:08 阅读:

韶华总为少年留,翰墨尽染点芳华。在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下,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裴城镇初级中学2021-2022年上学期段中质量检测圆满落下帷幕。

为总结经验,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全体学生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情。11月29日上午,裴城镇中全体师生召开“期中质量检测表彰大会”。

大会由教务处主任张二斌主持,并对裴城镇初级中学2021-2022学年上期期中质量检测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优秀的班级进行了表彰!

QQ图片20211129092724.jpg

QQ图片20211129092716.jpg

裴城镇中副校长王俊辉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勉励和祝愿,希望孩子们积极向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提出学校美好的前景需要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

大会最后,裴城镇中校长王永亮作出总结。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发扬优点,在以后的学习里再出新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只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就一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期中表彰会是新征程的起点,是新旅程路上的加油站。我们坚信,只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加巧干,我校一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