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裴城镇初级中学举行“消防记心中 安全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9 09:15:23 阅读:

为了普及消防知识,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11月29日早上七点四十,裴城镇初级中学举行“消防记心中 安全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八三班学生主持,他们迈着鉴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仪式上,学生代表作了主题为《消防记心中 安全伴我行》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全校师生提高消防意识,努力学习消防知识,从自身做起,提高警惕,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任纪艳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加强消防安全措施,从你我身边做起。

QQ图片20211129092705.jpg

此次消防主题升旗仪式,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学校对消防事件的应急能力,利于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