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孟庙镇初级中学 开展遍访慰问,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3 10:29:23 阅读:

遍访活动1.jpg

  “家里的老人身体都好吧?”“冬天里家里怎么取暖?”


  寒冬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落实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把更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脱贫群众家中,11月22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马伟民和学校资助专干赵敬立主任一行对学校结对帮扶脱贫户开展遍访慰问活动。

遍访活动3.jpg

  在脱贫户、监测户家中,马伟民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为家长一一讲解,宣传党的资助、帮扶政策,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脱贫户利用好党的政策,脚踏实地,多想办法,增加收入,实现富裕,依靠勤劳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各级干部的热心帮扶,让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郾城区孟庙镇潘北村的脱贫户潘宝根说。

遍访活动2.jpg

  “贫困之冰非一日之寒,破冰之功非一春之暖。”“我们深知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性,无论我们今后的工作多么繁忙,学校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始终不变,让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的关爱理念如冬日暖阳照进每一个家庭。”孟庙镇中校长马伟民说。(郑建宇)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