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裴城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国情怀”红歌大家唱合唱比赛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8 20:00:33 阅读: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3.jpg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颁发奖品


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师生爱热情,1018日,裴城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国情怀红歌大家唱合唱比赛活动。此时,蓝天白云抒写着我们的心声,山川田野荡漾着我们的深情!

一首首红色旋律飞扬在校园上空,一个个青春少年引吭高歌,整个演出现场精彩不断,各班级都拿出了自己的较高水平,从整齐的服装,独特的演唱设计到合唱队员的全情投入,充分展示了每位同学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以及对祖国伟大成就的无比骄傲和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也唱出了每位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

比赛最后由教师组成的评委团为学生打分由闫松枝校长颁发奖状及奖品。

再优美的旋律抒发不了我们对祖国的爱戴,再动听的歌声表达不完我们对祖国的忠诚。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红歌激荡着我们的爱国热情,红歌净化着我们的精神世界,相信红歌的精神在裴城镇中心小学学子身上一定会得到更加完美的诠释。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