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美育引进校,国乐响满园——漯河市郾城区许洼小学美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8 19:23:49 阅读:

00f4e6349d95cae4110c47d9ef3d13e_副本.jpg

fb2cecbbc7a566eef841b5ccd0860d0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发挥美育在立德树人、提升综合素养方面的重要作用,10月18日上午,许洼小学在原有基础上又一次开展了美育进校园活动。

为使更多孩子传承民族乐器,许洼小学准备再筹建“陶笛社团”和“葫芦丝社团”。为此特邀陶笛、葫芦丝专业老师进校园现场展示。一曲《布谷鸟》清脆与柔和相应,委婉与清亮并存,宛如天籁,怡人心脾。师生专心聆听,陶醉其中。又一曲《神话》使师生仿佛置身于美丽的梦境。 随着《听我说谢谢你》优美的葫芦丝旋律响起,孩子们情不自禁的轻声唱和起来。老师们的精彩演奏,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美的熏陶。极大地鼓舞了孩子们参与学习国乐的热情。

漯河市郾城区许洼小学始终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致力于凝聚、传递正能量,在过程中树立着品德,在活动中陶冶着情操,在潜移默化中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学生得以全面发展。坚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李惠萍校长的领导下,许洼小学师生继续努力探索,创建特色学校的道路定能越走越广阔!(杨培红 刘月赢)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