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书英语之美,品纸上风采”——郾城区李集镇大王小学举行英语书写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8 15:39:47 阅读:

学生在认真书写.jpg

学生在认真书写

获奖作品.jpg

获奖作品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书写英语的良好习惯,展示学生的书写能力,促进相互学习108日下午,郾城区李集镇大王小学举行了名为“书英语之美,品纸上风采”的英语书写比赛

参加本次英语书写比赛的选手是四至六年级的全体同学。同学们个个拿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字母书写占格准确,书写布局严谨,字里行间透露出学生认真的态度和优雅的气质,一笔一划之都能彰显学生们的认真与细心。

“书英语之美,品纸上风采”的英语书写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经过这次书写比赛,同学们对英技巧有了更好的把握,感受到了英语语言文字的无限魅力,同时也享受到了认真学习的乐趣。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