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书展书法魅力,现别样课堂——太行山路小学开展法示范课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1 15:28:44 阅读:


为了全面推广书法艺术,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促进学生养成细致、专注、沉着、持久的学习品质,号召广大师生“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9月30日下午,太行山路小学举行了书法示范课活动。

本次示范课由四一班王雨露老师执教。课堂上,王老师注重让学生分析字形结构与布局,并让学生展示书写成果。教师循循善诱,学生专注投入,课堂效果显著。浓浓的书法氛围感染了在场的听课老师,也深深地触动了孩子们的心灵。在孩子们的书写过程中,王老师进行巡视指导。她时而点头称赞,时而弯腰提醒,时而帮助同学纠正。在她耐心指导下,孩子们书写本上的字有了明显的进步,更加工整美观了。

通过这次书法示范课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写一手好字的重要性,给全体语文教师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激发了大家对书法艺术的热爱,也让大家感受到书法艺术对于弘扬中华文明的重要性。田春霞副校长希望全体语文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教授书法课,课堂多展示学生作品,多表扬字体进步的学生。长期抓学生的书写习惯,让写一手好字成为太行学子的自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