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集镇中多方联动治理放学拥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21:11 阅读:

9月18日下午,中秋节放假,李集镇中联合李集镇政府、李集镇派出所、家长志愿者共同治理放学拥堵。

由于道路窄、大型车辆多等诸多因素,李集镇初级中学放学时段常有交通堵塞等现象,车辆难行,行人难通过,成为群众关注的焦点。为有效改变这一现象,李集镇中和李集镇党委政府、李集镇派出所联动,寻求对策,积极推动交通秩序整改工作。

三方结合共同商议出解决方案:一是学生错峰放学,学校安排教师志愿者、家长志愿者会同派出所民警指挥交通秩序;二是镇政府硬化道路、设置停车位、安排人员疏导,确保人车有序通行,并实行常态化管理;三是加强对家长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改变放学时段拥堵现象发生。

在镇政府、派出所、学校共同努力下,李集镇中放学拥堵状况得到了有效解决,得到了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李昕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