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小学开展餐饮满意度调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15:30 阅读:

a60eb8786f98c81b0c388eaf1d52733.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管理质量和管理水平,培养学生责任感,让学生参与到食堂管理中来,尽可能让同学们在学校食堂吃上舒适可口的饭菜,9月18日下午,郾城区李集镇小学开展了食堂满意度调查活动。

  学校在每班随机抽取数名学生,集中到学校会议室,王大伟校长对学生讲述了学校开展食堂满意度调查的目的和意义,告知学生如实填写,回答无对错之分。后勤处张永伟主任负责将问卷分类整理,对结果进行分析。

  本次调查较为真实地反映学生对学校食堂饭菜口味、食堂环境卫生、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满意程度。学校将依据调查结果采取积极的措施,以改善学生的就餐条件,力争把学校食堂办成民主管理的食堂、师生满意的食堂。(李蒙蒙)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