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甜蜜中秋 爱满实幼——郾城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57:0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61535483_副本.jpg

集体教育活动

3.环境创设1._副本.jpg

环境创设

2.品尝月饼2_副本.jpg

品尝月饼


为让孩子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传说,以及我国人民过中秋节的一些风俗习惯,感受我国民族文化的丰富引导孩子们感受中国文化传承与发展魅力,郾城区幼儿园开展甜蜜中秋 爱满实幼中秋节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中秋赏中秋、画中秋等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感受我国传统民族文化的丰富内涵,增强民族自豪感 ,萌发爱国主义情怀。

开展活动前,各班首先营造节日气氛围绕甜蜜中秋 爱满实幼丰富主题墙面和幼儿作品墙面。活动中通过多种小班品尝月饼活动、中班经典诵读活动、大班绘画创作活动活动形式,与同伴共同分享传统节日的快乐,加深对我国传统节日的体验。

此次中秋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许多习俗,更让孩子学会了分享、体验了活动带来的乐趣,这些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对我国民族传统文化的兴趣,也体验到幼儿园大家庭团圆、分享的快乐,并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