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家长陪餐、中秋节经典诵读——太行山路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亮点十足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43:10 阅读: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师生诵读.jpg

师生诵读

有序发餐.jpg

有序发餐

享用午餐.jpg

享用午餐


家长陪餐.jpg

家长陪餐

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

经典诵读.jpg

经典诵读

留住精彩.jpg

留住精彩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胡冰 通讯员:田向阳)9月18日上午,太行山路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一至六年级共19名家长代表走进校园,与孩子们共同就餐,体验太行山路小学“舌尖上的”美好“食”光。观看学校精心准备的中秋节经典诵读,提前感受传统佳节的美好。

       家长代表在学校领导和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五个场景的经典诵读,孩子们充分展示了中华诗词的魅力,展现出太行山路小学学子的精神风貌,使在场的家长代表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纷纷拿出手机把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记录下来。

      在观看了老师和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中秋节经典诵读节目后,家长代表在学校报告厅听取了学校特色管理汇报。

      午餐时间,家长代表们同孩子们一起享受美好的午餐“食”光。排队洗手、有序发餐、餐前文化、文明就餐、回收餐具……一切有条不紊,按序就班。在品餐过程中,对于家长代表关心的问题,各班班主任也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家长们做了详细地解答。家长代表们对孩子的午餐有了更全方位的认识,也让家长们更加放心和安心。健康营养的膳食经过细腻精巧的加工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餐后,家长代表们对学校午餐进餐流程、饭菜质量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太行山路小学高标准的餐饮条件点赞。

      通过家长陪餐,家长们切身感受了学校的午餐氛围,不仅对学校餐饮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而且激发了家长参与校园午餐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进了学校、家长之间的互信,架起了家校和谐沟通的桥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