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中秋节前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35:26 阅读:

  中秋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9月18日下午,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2021年中秋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打好 “预防针”,确保廉洁过节。

  会上通报了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就做好2021年中秋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文件精神,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在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严防“节日病”;二是严格自我约束,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法违纪行为,既要管住自己,又要管住身边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新的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树立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四是做好节日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通过节前廉政谈话,达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提醒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营造了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