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太行山路小学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8 14:48:42 阅读: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9月18上午太行山路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回顾了那段屈辱的国耻,并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奋战,最终夺取抗日战争胜利的艰难历程,使同学们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深刻了解了日本帝国主义发动蓄谋已久的九一八事变,了解了中华民族遭受的屈辱历史了解了日本帝国主义在中国的大地上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和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苦难。同学们纷纷表示:努力学习、吾辈自强!

史路迢迢,多有一鉴兢兢以强,迤迤乃亡;盛世不怠,奋发图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太行山路小学的全体师生们不仅重温了历史,分析了时政,更激起了斗志,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华民族自尊、自强、团结、奋斗精神的重要性。这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全体师生的民族责任感和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用优异的成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