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裴城镇第二中心小学迎中心校检查 | 以检落实常规 以常规促进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4 19:21:59 阅读:

教育教学常规检查

7.jpg

教育教学常规检查


为进一步夯实教学常规管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9月14日下午裴城镇中心校潘广胜校长、彭联营主任、张志伟主任、刘光辉主任对裴城镇第二中心小学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教育教学常规检查。


教学常规是教学工作的核心,更是教师的本职工作。一次检查,一次收获,每一次检查都是一次学习,激励教师们在教学的路上坚守初心,踏实工作。


本次中心校检查是对裴城镇第二中心小学校园常规工作的一次促进,今后,我校将以更高的要求改进常规管理工作,推动学校标准化建设。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