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镇大军王小学举行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20:03:5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3201505.jpg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3日上午郾城区龙城镇大军王小学举行了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首先校长马识途主讲来学第一课,马识途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暑假里,我们虽然遭遇了洪涝灾害和疫情的再次侵袭,但无数的感人故事,一幕幕抗疫场景,使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民族的团结,也使我们感受到了生活在伟大祖国的温暖,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目标,涵养正气,请党放心,强国路上必定有我。接着,王子恒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对一年级弟弟妹妹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呼吁同学在新的学年里,要树立远大志向,热爱祖国,掌握过硬的本领,铭记担当,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学习小主人,将来为我们祖国的建设做贡献。


典礼最后,全校教师在全体学生的见证下,在校长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向学生、向家长、向社会、向自己郑重宣誓,声音整齐响亮,气氛隆重热烈,宣誓震撼人心。这宣誓,进一步坚定了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荣誉感。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会以新的思路、新的动力创造新的面貌、新的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