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7:03:1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3170233.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70234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702343.jp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伴着初秋的脚步,迎来了充满梦想和希望的新学期。9月13日,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以干净整洁的校容校貌迎来了健康成长的新起点,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年,也迎来了新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学生起立,少先队员行队礼,齐唱国歌。第二项,学生代表游世悦进行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国旗下发言,指出革命先辈们的事迹精神是所有中小学生都应该学习的,学习先辈们的爱国精神,立下一颗报效祖国的心,将建设美丽新祖国定为目标,以祖国发展建设更加美好视为自己学习的方向。并向全体学生提出呼吁,一定要肩负起新中国未来新一代少年的使命,加油学习,不断奋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三项,校长春丹通过广播向全体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从“抗洪:每个人都会是英雄” “奥运:比输赢更重要的是体育精神” “抗疫:疫情防控环环相扣、人人有责”“追星:见贤思齐、择善从之”四个方面交流学习,并对全体师生提出新学期的希望。生逢盛世,在享受成果与幸福的同时,更应接过前辈手里的接力棒,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的使命与担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第四项,在少先队辅导员蒋亚云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学生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是新店一小学子,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我立志于为中华崛起而读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此次升旗仪式催人奋进,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以积极心态和良好行为,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闫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