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喜迎新学期,扬帆再启航——裴城镇第三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6:06:2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3160144.jpg

碧空如洗,万里无云。伴着凉爽的秋风,裴城镇第三中心小学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五年级同学作为代表列队参加。


国歌奏响的刹那,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共同行注目礼。少先队员也高高举起右手,稚嫩的脸上认真而庄严。校长在国旗下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对一年级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其次就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做了强调,他告诉大家,疫情防控仍旧是不容忽视的,任何事情我们都要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进行,最后刘校长又对同学们做了校园安全及防溺水安全教育。


鲜艳的红旗飘扬在湛蓝的天空,国旗下的这些身影,他们是祖国的园丁,他们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少年强则国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时刻准备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