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孟庙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5:03:40 阅读:

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jpg

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升旗仪式

开学典礼教师师德宣誓.jpg

开学典礼教师师德宣誓

优秀学生代表吴亚凝: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jpg

优秀学生代表吴亚凝: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校长常素君致辞.jpg

校长常素君致辞


        又是一年开学季,人才济济二小聚;欲罢不休风华茂,书生意气方遒斥;恰看同学少年狂,今年二小我最强!9月13日上午,郾城区孟庙镇第二中心小学的教学楼上空歌声嘹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学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首先,在升旗仪式中,优秀学生代表六年级吴亚凝带来了精彩的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新学期为党献词,奏响二小学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一张张稚嫩的面孔,一句句郑重有力的誓言,彰显着二小学子的志气、骨气与底气。


        接着,全体教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学生为人民全力以赴,引领学校辉煌未来!


       随后,校长常素君在开学典礼中致辞,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奋勇拼搏、文明向善。一要追逐梦想,挑战自我,从头开始,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要培养习惯,勤于动手,诚于心而行于外;三要主动学习,实干加巧干;四要勇于争先,做自己的主人。希望全体老师遵从自己的教育初心,做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心向阳光赴山海,梦想起航再破浪。此次开学典礼,为全体师生指明了今后前进的方向,鼓舞和鞭策着全体师生乘长风、破巨浪。该校将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秋季学期新征程,用智慧与汗水谱写二小新篇章。(潘永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