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4:28:04 阅读:

颁奖.jpg

为了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努力培养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全体教师在五楼多功能室举行了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大会第一项, 宣读了荣获优秀教师的名单。区优秀教师闫力   孙月环、侯慧君,镇级高文娟、春爱华 、杨培红、孙亚丽 等12位优秀教师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走上颁奖台。校长李惠萍依次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她说:“希望受表彰的老师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有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踏实肯干、上下团结,群策群力。大会第二项,许洼小学各年级组老师展示精心准备的节目,老师们载歌载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学期、新征程,希望所有的许洼人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我们的抱负和才华,倾尽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去谱写许洼教育的新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