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区委书记李新伟到龙城二中慰问教师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0 14:00:56 阅读:

今天是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龙城二中的校园洋溢着一派温馨和谐的喜庆氛围!上午11时郾城区区委书记李新伟携区委班子成员在区教育局局长李克明的陪同下到龙城二中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龙城镇党委书记李向辉携班子成员、龙城中心校校长孟祥恒一起陪同慰问。

李新伟一行一到学校就向学校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在龙城中心校孟祥恒校长的陪同下走进校园,关心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在与老师的交谈中,李书记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祝福,鼓励老师们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茁壮成长。同时希望学校不断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并对学校校长王红生同志说,感谢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全体教师职工辛勤工作,感谢学校为郾城区教育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学校校长王红升向李书记汇报了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上一学年,学校坚持“狠抓特色 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大力实施文化立校、品牌树校、质量兴校,特色强校的工作思路,把提升教育质量放在突出位置,全体教职工全心全意抓教学、一心一意谋发展,在2020年的中招中,有55余人被省级重点高中录取,同时代表学校衷心感谢郾城区区委领导的关心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王洪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