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举行智慧班牌培训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0 13:51:12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班级信息化管理,落实校园智慧化的发展方针,充分调动教师的应用实践能力,提升教师的应用水平910日上午,太行山路小学举办智慧班牌培训活动。

电子班牌是校园应用场景的一个核心的部分。它是通过悬挂在班级门口的电子展示平台实现校园文化、班级风采展示等宣传的作用。科学有效的使用可以使其成为班级文化建设的新阵地,促进学生的发展。

通过本次智慧班牌的应用培训,使全体教师对此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太行山路小学将切实发挥电子班牌在教育教学及管理中的有效作用,深入推进校园智慧管理建设。让科技成果惠及一线教育,为师生呈现广阔的教学平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