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郾城区许洼小学女足代表队“省长杯”再创佳绩!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25 17:43:50 阅读: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河南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中,许洼小学女足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这是漯河足球史上获得的最高荣誉!

2021年河南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是全省最高规格的校园足球赛事,来自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8个组别的131支球队,2314名运动员与教练员参加比赛。对手中既有老牌传统劲旅,又有后起实力黑马,可谓强手如林。

比赛期间,恰逢天降大雨。许洼小学队员们毫不畏惧、敢打敢拼。在教练组的科学指挥下,队员们通过整体配合和个人技术,不畏强手、不卑不亢、稳扎稳打,每一场都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五场比赛取得3胜2负,进入“省长杯”前八名,获得一等奖。由于抗洪救灾需要,八强比赛不再进行。

许洼小学足球队自成立以来,在优秀教练团队、优质教育资源、优异训练条件,以及相关领导、教师、教练、家长多方的合力下,打造了一支训练有素、战绩显赫的队伍。近年来,许洼小学足球队多次在“市长杯”和校际联赛等赛事中荣获佳绩,这是许洼小学足球项目体教融合培养方式的实践成果。

本次“省长杯”比赛的经历,是许洼学子成长道路上的宝贵财富。许洼小学校长韩贺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足球特色发展工作,努力提升校园足球的整体水平,不断积累经验,将校园足球工作开展得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更上一层楼。许洼小学足球队也将明确目标、立足现在、脚踏实地,不断争创佳绩。许洼绿茵少年,未来可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