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区教育局局长李克明到新店镇中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21 11:21:28 阅读: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防汛安全工作,杜绝安全隐患,7月21日上午,郾城区教育局局长李克明一行三人冒着大雨到新店镇中实地察看了解学校灾情,指导学校防汛减灾工作。

  李克明深入到校园、食堂、围墙、门岗等实地查看了防汛隐患排查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负责人有关防汛值守、隐患排查等情况,并对学校防汛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确保汛期参加延时服务的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二是学校要不间断开展防汛隐患大排查,重点加大对校舍、围墙、校园附属设施的检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突遇险情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各学校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教师值班制度,做好汛期校园及周边隐患排查上报工作。局长李克明强调,各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学校、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学校防汛工作。(李晓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