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足球协会成立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13 17:45:43 阅读:

     图片1.jpg

7月9日上午,郾城区足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郾城区图书馆隆重召开,郾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宏、漯河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关晓磊应邀出席,郾城区文化旅游局局长婉莹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了《郾城区足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足球协会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 


张运华当选为主席,副主席:骆朝选、李顺伟、李高明、刘洪涛当选为副主席,王乐当选为秘书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