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大朱小学举行“探秘曹魏古城,品读三国文化”研学旅行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8 17:34:07 阅读:

111.jpg

  为加强学生道德养成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历史文化知识,5月18日,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大朱小学开展了以“探秘曹魏古城,品读三国文化”为主题的研学旅行活动。

  早上七点三十分,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在校园集合后整装待发。大朱小学李国良校长对本次研学旅行活动提出殷切希望:在行走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开启了一天充满期待的研学之旅。同学们难掩兴奋的心情,一路上都是欢歌笑语,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童真、灿烂的笑容。

  本次“探秘曹魏古城,品读三国文化”研学活动中,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三国的历史,在实践中加深对书本知识的理解;同时开阔眼界,增长了知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更好地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这样的研学之路为孩子们播种梦想、放飞希望积蓄着力量,我们将带着一颗永不倦怠的求索之心继续前行!(王勇凯)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