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龙城镇三官庙小学召开写字月测颁奖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8 07:54:49 阅读:

写字颁奖大会.jpg

写字颁奖大会

5月17龙城镇三官庙小学组织师生召开写字月测颁奖大会

写字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能力。古人说:“字如其人,人如其字”。写好字的意义远远超过了识字本身。组织写字月测活动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增加语言文字的熏陶,培养学生的书法爱好和特长。

通过本次月测颁奖大会,不仅表扬了在写字中字体规范、端正、整洁、美观的学生,更激励了学生们共同努力、提高写字水平的信心。学生们纷纷表示:坚持练习,力争下一次受到表彰。(马旭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