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镇李湾小学举行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51:5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513154829_副本.jpg


为了总结经验,分析形势,促进同学们抓紧学习,更快地提高成绩,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中有新的新突破。5月12日下午3点30分,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李湾小学举行了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由业务主任李艳丽老师主持,徐合祥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再接再厉,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调整步伐,加快速度,迎头赶上,期末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


学校对在本次期中素质测试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获奖学生代表李润迪向全体学生作了学习经验交流。


最后,李艳丽主任对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和各班表现作了简单总结,鼓励和号召全体师生携起手来,共同发扬“团结拼搏,实干创优”的精神,更好地投入下个阶段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五年级学生孔赵晗表示,通过今天的总结表彰大会自己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争当优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