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龙城镇李湾小学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7 20:26:2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07201940_副本.jpg



今天是第五十八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郾城区龙城镇李湾小学于35日开展了“学雷锋,讲文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10点整,全校师生齐聚宽敞的操场,少先大队辅导员邓晨阳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活动首先由少先队员代表李润迪等四位同学出队旗,六年级学生代表升国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入上空,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在国旗下,徐合祥校长介绍了雷锋生平,号召大家向雷锋学习,学习他“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的行为,学习他“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争创文明校园,争做时代先锋。

接着少先大队长李雨露向大家发出了热情洋溢的号召,倡导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参加学校六个一活动:会讲一个雷锋故事,会唱一首雷锋歌曲,开展一帮一活动,亲手植一棵树,参加一次爱心表达活动,参加一次公益实践活动。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李湾小学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将学雷锋活动与行为规范教育活动相结合,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与献爱心活动相结合,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校园的环境、 同学们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都有一个质的提高。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