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学迎检,助力启航——孟庙中心幼儿园迎接开学检查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5 21:28:3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05213236.jpg

                                    

  

   3月5日,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孟庙中心幼儿园迎来了孟庙镇中心校领导对开学各项工作的检查。


   检查组深入幼儿园每一个场所,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详细了解园务管理、计划制定、防疫工作等相关情况,针对幼儿园环境卫生、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随后进入活动现场,真听、真看、真感受,体会孩子们在活动中的愉悦创造。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对该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新学期,新希望,孟庙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开学检查为契机,在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不断创新办园模式,凝心聚力,以更高的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再上新台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