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李集镇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23 14:59:55 阅读:

2a6a2de26b3c07c5ce6417ec48bf01f.jpg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为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2月22日下午,李集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下期教育教学工作会,会议在李集镇中学举行,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集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榜样发表讲话,王校长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各校取得的成绩,然后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学生返校前校园环境要打扫好,有变化,要开好三会,随后,王校长就党建工作、学校特色、班子建设、规章制度、教师素质、学生习惯、校园安全、控辍控流、工作落实等九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主抓业务的李伟民主任对开学前各项计划制度制定、超周备课、假期作业检查等工作,办公室张豪领主任就年度考核、继续教育、安全、通讯等工作,德育处陈振杰主任就党建、团建、队建等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安排。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此次会议明确了李集镇教育教学工作新学期发展的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李集镇全体教师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扬“三牛”精神,为李集镇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刘磊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