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家校共育,从共读一本书开始——郾城区许洼小学开展假期家校共读一本书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21 14:05:00 阅读:

  



   为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引导全校师生及家长以书为友,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让家庭和校园充满浓浓的人文气息,郾城区许洼小学在寒假期间开展了"家校共读一本书"的活动。学校全体教师及家长根据实际情况,以自我提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制定切实高效的阅读计划,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家校共读一本书,从共读《正面管教》拉开新帷幕。


    本次共读《正面管教》一书得到了老师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老师们按照“全员参与、辐射家长”的基本思路,提供符合实际的读书计划,提倡发挥团队的力量,互相监督、互相督促,在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学习,智慧面对,妥善处理,把问题演变成解决问题的良机。


    许洼小学韩贺伟校长表示,学校是孩子学习成长的地方,家庭是孩子栖息的港湾,父母又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学校是孩子一生受教育的两个重要阵地。家校携手,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可以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培养孩子读书习惯,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地成长。相信许洼小学的教师和家长们可以将共读一本书的活动越做越精,越做越好,让更多的老师、学生及家长从中受益,与书为友,携手同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