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春上班首日 郾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明带领班子成员查看机关上班情况

来源: 郾城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2-18 11:37:35 阅读:

IMG_6616_看图王.jpg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浓浓的新年气氛还未散去,漯河市郾城区教育局机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上午8:30,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明和班子成员一起,带着新春祝福逐一到各个股室看望上班的每一位同志。


所到之处,李克明与股室同志互致问候,询问新的一年工作准备情况,对大家节后按时上班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并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认真谋划,铆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新年新开端,新年新气象。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不辜负领导的厚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扬“三牛”精神,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