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小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07 10:37:27 阅读:



  为了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提高学生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呼吁学生关注、保护野生动植物,李集镇小学开展了“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是国家生物安全的基石。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书籍、网络平台了解到全球生物多样性恶化趋势尚未得到根本遏制,人口增多、森林减少、物种消失等问题仍然制约着人类社会的发展。为此大家根据活动主题纷纷拿起手中画笔,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用自己的方式呼吁人们关注生物多样性,维护生态平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生物多样性的重要地位,还培养了学生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习惯,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关爱自然的情感,也增强了大家同建温馨家园,共享碧水蓝天的意识。(连提 田明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