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寒冬送温暖 棉衣暖人心 ——郾城区孟庙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建档立卡暖冬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04 20:13:10 阅读:

新棉袄,暖人心.jpg

新棉袄,暖人心

为孩子送去新春的礼物.jpg

为孩子送去新春的礼物


     2021年春节将至,为扎实有效做好建档立卡暖冬行动,把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学校的关爱落到实处,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春节,2月4日上午,郾城区孟庙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了为建档立卡户学生送棉衣”暖冬活动。


  走访中,该校校长常素君带领学校领导班子一行数人亲手将为“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购置的棉衣发给建档立卡家庭的两名同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建档立卡户心坎上。每到一户,校长常素君都详细了解了现阶段建档立卡户学生的具体情况和他们家庭的实际困难,并与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情况、个人成长环境。同时,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要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孩子们穿上崭新的羽绒服,听着暖心的话,天气虽冷,但是他们每个人的心里却是暖洋洋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该校进一步了解了建档立卡户家庭的实际情况,加强了学校及教师与家长的沟通,代表党和政府为贫困家庭的学生送去了温暖,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肯定,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潘永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