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郾城区昆仑路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2 13:33:3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22133559.jpg

       2020年是我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全国希望工程活动开展的第31年。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学习路上更是一个也不能落下!为了全面帮助家庭困难的孩子更安心地学习,郾城区委、区教育局、区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行动。郾城区昆仑路小学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在全校发起一场爱的公益活动。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各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召开主题班会,说感想,表爱心,纷纷拿出自己的零用钱,一元、两元、五元、十元投入爱心捐赠箱。微笑洋溢在脸上,爱沉淀在孩子们纯洁的心底,心与心相连手与手相牵,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本次活动同学们所捐款项已于当日全部捐给漯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


      爱心是一泓清泉,洗净你我的心灵。通过此次暖冬捐赠活动,同学们懂得了爱心的无价,同时也折射出了我校广大师生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