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一小开展师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1 17:49:06 阅读:

D0771997-D8D5-4101-8693-FFDCABC48EA5.jpeg


CC18682D-6E55-4B19-B70B-531C46BC945A.jpeg


    寒假临近,为认真贯彻落实漯河市教育局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放假前夕,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积极组织开展了各项安全教育工作。
 
    1月20日下午,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会上,游韶钦校长传达了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学校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在提高防控意识、严控人员流动、健全防控机制、坚持联防联控、加强健康教育等方面具体要求。春丹校长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做好学校、班级、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实。
 
   1月21日,各班召开了学生寒假疫情防控指南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主要涉及“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烟花爆竹安全、防滑冰防溺水安全”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讲明了安全守法的重要性,使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班主任从各方面进行安全防范措施的讲解,最后详细讲解在寒假期间在家期间需要遵守的学校相关规定及疫情防控准则,从而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学生假期出现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安全知识水平,让全体师生明白了疫情防控期间假期应注意的事项,引导师生加强自我保护,铭记并认真按学校提出的各项要求去做。师生们表示要居安思危,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安全愉快的度过本学期寒假。(闫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