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中:疫情防控不放松 精心组织期末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1 09:50:15 阅读:

222222222222222.jpg

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为了切实加强对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扎实抓好各项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让学生考出真实水平!1月21日,新店镇中校举行本学期期末考试。

考试前,教务处对考场设置、疫情防控、考试组织、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进入考场前,全体学生教学楼前集合,负责进场扫描的老师提前到达指定位置,使用金属探测仪对学生进行检查,坚决杜绝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考场上,考场设置合理,卫生干净整洁,考场秩序井然;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风端正。监考老师工作认真、细致严谨,考试整体效果良好。

本校一贯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形势下,全体教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及疫情防控要求,努力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李晓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