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放假在即,疫情更急:新店镇中举行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0 21:04:42 阅读:

11111111111.jpg

2021寒假、春节马上来临,正值学生家长返乡团聚、走亲访友欢乐祥和的时节,但目前国外疫情加速蔓延、新冠肺炎病毒变异,疫情防控面临更新挑战。为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与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1年1月20日,新店镇中举行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首先,教务处对期末考试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班主任及时填写通知书及奖状,班主任与科任老师结合给学生布置适量作业,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接着,后勤主任张斌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全体教师按要求做好晨午检工作,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不聚会不聚餐,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自我约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不在互联网上散布不良信息。

最后,校长张满鸿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与此同时禁止全体教师有偿补课,做合格教师,同时预祝全体教师平安健康!(李晓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