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展缤纷文化,秀社团风采——裴城镇中心小学举行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4 18:48:27 阅读:

葫芦丝社团展示

书法社团展示

合唱团展示

吉他社团展示

广播站展示

武术社团展示

阳光诵读展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建设,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裴城镇中心小学依据学生兴趣和特长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并建立了完善的社团课程体系,经过老师和同学的不断努力和奋斗,多彩社团百花齐放,硕果盈枝溢满校园。2021年1月14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社团展示活动,为每个孩子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自信的活动舞台。


      参与此次活动的社团共有12个,分别是雏鹰田径社团、吉他社团、金话筒广播站、阳光诵读、葫芦丝社团、舞蹈社团、数学频道、合唱社团、武术社团、墨香书法社团、软笔书法社团和七彩梦美术社团。此次社团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合唱社团歌声悠扬洋溢校园;美术社团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多彩的世界;武术社团学生们精神饱满,动作敏捷,刚劲有力,气势如天;书法社团的同学们泼墨挥毫、书画刚劲有力,飘逸洒脱;田径社团反应敏捷;舞蹈社团的同学们在协调的动作中,一举手一投足尽显文雅气质;广播站的同学们更是用满腔的热情抒发对学校对老师的爱;葫芦丝和吉他社团的孩子更是把优美的旋律传遍校园,带给大家美的享受……各个社团极具特色的成果展示引来全校学生的热烈掌声。


      社团活动推动了裴城镇中心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学生展现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成为学生热爱学习、获取知识、提升能力的一个新乐园。学生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提高,我们坚信在裴城镇中心小学校长闫松枝的带领下裴城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定会编织着属于他们的七彩童年,描绘着更加灿烂的美好未来!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