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政法委到李集镇小检查指导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2 15:13:22 阅读:


1月12日上午,迎着冬日的暖阳,区政法委副书记王长岭及区信访局宋鹏华等一行人,在镇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李集镇小检查综合治理工作。


首先,李集镇小王大伟校长介绍了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一年来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所做的主要工作。随后,检查组领导认真查看了学校反邪教、法制、扫黑除恶等工作的相关档案。实地查看了学校法治宣传长廊和法治、反邪教活动室。


检查组高度评价了我校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扎实,责任落实,措施到位,成效显著,学校安全稳定,没有发生重大影响的群体性事件,有力确保了学校师生的安全和校园秩序的和谐稳定。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加强综合治理工作监管,确保综合治理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田明军  张永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