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规范迎年检 奋力向前行” ——漯河市郾城区实验幼儿园迎2020年年检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06:0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12100956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督管理,规范办园行为,全面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促进幼儿园依法办园和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地发展,我园迎来了郾城区教育局一年一度的年检工作。1月5日下午,由郾城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于勇一行6人组成的年检小组,在园长李巧云的陪同下,对郾城区实验幼儿园进行了年检督导检查工作。


       年检组的领导们通过实地查看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园内设施、厨房卫生及查阅资料档案等多种方式,对幼儿园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检查工作中,年检组对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于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幼儿园也将根据提出的建议不断自查自检。


     希望我园通过一次次的检查、评比,不断地提高办园质量,服务好更多的家长、使更多的孩子在郾城区实验幼儿园的教育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此次年检工作,对幼儿园的发展起了指引性作用,使全体教职工树立了自信心,为幼儿园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也鼓励着全园教师进一步朝着目标奋进的进取心,使幼儿园的管理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有亮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