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中举行八九年级体质健康测试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8 20:53:5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28205826_副本.jpg

为了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使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学生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进而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健康发展。10月28日,新店镇中举行八九年级体质健康测试活动。 


测试开始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有序来到测试地点,按照顺序进行各个项目的测试。本次测试包含跳绳、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跳远、800米、1000长跑等身体素质测试项目,从各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测试场上,学生们积极参与,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任务,它是检验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直接方式,也是学生了解自身身体素质的重要途径,与此同时可以促进学生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上好体育课,增强学生的体质和提高健康水平,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镇中学子。


此次体测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学生们认识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更充分调动了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后期,学校将根据测试结果,采取积极措施加强体育锻炼工作,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前为中考体育测试做准备。(李晓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