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科研引领,智慧前行——许洼小学教学研究课题立项论证会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8 11:14:05 阅读:

为深入推进课题研究,高效助力教师成长,10月27日下午,郾城区许洼小学教学研究课题立项论证会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六个课题申报小组的全部成员参加此次论证会,漯河市著名教育专家、特级教师杜红育和龙塔街道中心校办公室主任徐向阳应邀担任专家评审,校长韩贺伟带领部分骨干教师参与讨论和点评。


论证会上,各课题申报小组的代表们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目标、核心概念界定、研究重难点、研究方法、研究人员及分工、研究步骤、研究预期成果、研究课题的保障条件、研究综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参与讨论和点评的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课题选题、文本规划、研究思路、前期准备等,并就课题研究重点、价值取向、理论依据等方面提出了科学性、操作性和可行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课题立项论证会通过大家地论证交流,使课题组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为学校课题研究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韩贺伟校长表示所有课题申报研究小组要继续深入研究、积极实践,抓实每一个细节,高标准、严要求,保证课题工作顺利推进!相信在各位教师积极的课题研究引领下,许洼小学的教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一定会向更专业、更精深的方向发展,最终结出累累硕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