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一中组织教师参加统编教材网络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4 09:36:4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14092555_副本.jpg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教师准确把握义务教育语文、道德与法治、历史学科国家统编教材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全面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10月12日—13日,郾城区龙城一中按照上级安排,组织教师积极参加统编教材网络培训。


培训过程中,专家从七八年级三科统编教材的编排理念、编排特点、教学建议等方面,为老师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并对教材内容、编者意图、教学重难点进行了翔实、细致的解读,使教师对教材的理解更加准确、透彻。会上,教师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充分认识了教材的重要思想价值,准确把握教材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全面理解教材变化的新思路,精准把握教材的编写原则、结构体系与风格特色。


此次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为老师们引领学生开启智慧大门找到了一把金钥匙。相信: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该校的统编教材教学必将迎来一个更加明媚的春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