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精准分析,再创佳绩 ——新店镇中举行九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3 15:57:30 阅读:

1111111111.jpg

九年级教师参加会议


金秋十月,新店镇中迎来了九年级的第一次月考。为了精准分析教学质量,以更好的策略再创佳绩10月13日下午,新店镇中举行九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副校长赵国珍、副校长班志刚、教务处主任黄俊豪及全体九年级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校长班志刚作了月考教学质量分析报告。他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给予了赞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在查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更好地提高学校九年级的教学质量。他用具体的数据,分学科、分层次对学生学业成绩测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使老师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教学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并希望教师针对不同程度的学生采取不同的措施,尽最大努力提升学生的学习成绩;与此同时要多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及学习态度,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每天的学习!

 

接着,副校长赵国珍谈到:初三是初中生涯的重中之重,这决定这学生未来的毕业走向,希望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多沟通结合,加油往前看,在互帮互助的前提下共同进步,以提升学生成绩,促进学校发展。然后,教务处主任黄俊豪针对控辍保学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希望控辍与培优工作同步进行,保证每个学生都学有所得,有所收获!

 

最后,九年级各学科教研组长就本学科特点与第一次考试情况进行交流,结合中考要求探讨本次考试中反映出的学生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并做出下一阶段教学计划和策略。

 

通过本次会议,九年级全体教师更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相信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九年级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新店镇的教学成绩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李晓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